201705301925

淑茹的小孩是我帶大的,她看到我帶小孩相當細心,可是卻身心疲憊,為了幫助我,就推薦我到太極門練氣功。入門後,聽從師父的話要先懂得愛自己開始,身體在氣功的調養下慢慢恢復健康,逐漸擺脫從前的痼疾,不僅腰酸背痛已不復存在,也從中體會到改脾氣的重要,原來以前生活中諸多的不快樂,竟然是來自於自己的壞脾氣,想到師父要我凡事先往好處想,心境的轉變讓我不再去怪別人。良人在入門後,因看到道館內師兄姊和樂的相處與付出,懂得珍惜資源,不再動不動請同事吃飯,漸漸改掉了海派的個性,更因聽師父說要戒除所有壞,以前連打球都在賭,瘋起來三天三夜不回家的情況也不再有,重新重視家庭,讓我恢復了當年對自己美滿婚姻憧憬的信心。 我生了三個兒子,平日是個不折不扣住在男生宿舍的台傭。大兒子新婚後,本以為娶了媳婦後可以分擔多年來自己獨立支撐的家務,但夫婦兩人共同創業,日子過得非常忙碌,看到他們的努力,突然體會到師父曾說過「親」是看得到彼此的辛苦,當下念頭一轉,我自己沒有女兒,何不把媳婦當成女兒呢?這麼一想就不再計較了,主動幫媳婦分擔家務。不論平時或逢年過節,媳婦的孝心與體貼一樣也不少,遇到要出國遊玩時還會塞紅包給我,婆媳間的互動更是無話不談,在別人眼中看來更像一對母女。活潑可愛的孫女們誕生,更為家裡帶來了歡樂。我白天負責照顧她們,含飴弄孫十分得心應手,從來不覺得累。 想想過去的自己、看看現在,以前的壞脾氣、愛計較,在師父的引導下,轉個念竟能讓自己找回生活的品質,這都要感謝在太極門多年來不斷的修改跟實做。

《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》永不結束的幸福童話(下)

台北徵信社

他是不是騙我說加班其實是跟人家出去玩?讓徵信社告訴妳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olshdahdz 的頭像
    jkolshdahdz

    jkolshdahdz的部落格

    jkolshdah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