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140911

猶他爵士在昨天遭到勇士以4:0橫掃出局後提前放暑假,其中將保有下季合約球員選擇權的球隊頭牌射手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的動向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,不過海瓦德今天受訪時透露目前仍不打算決定是否跳脫合約,但爵士隊友們仍已開始向他溫情喊話。 身為爵士一手栽培的當家球星,海瓦德與爵士的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,不過下個賽季他將保有1673萬美元年薪合約的球員選擇權,各界都評估海瓦德不論最終是否續留爵士,都有很高的機率跳脫合約。 「現在我很難去好好想這件事,因為這個賽季才剛結束。」在與勇士系列賽繳出一張平均24.8分的亮眼數據後,海瓦德被問到了關於下季的動向:「今天我都還覺得自己正在為下一場比賽、下一個對手而準備,不過一切都已經結束了。」 海瓦德假使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勢必引發各隊的搶人風波,不過爵士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也強調,將會說服球團全力挽留海瓦德:「我們都希望他繼續留下,因為這邊會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將發生。」 爵士隊友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希爾(George Hill)也都在今天向海瓦德溫情喊話,其中將海瓦德視為親弟弟的希爾就強調,海瓦德的決定將會影響他未來的動向:「不過我相信,他的心是在猶他的。」 已在鹽湖城待了7個球季的海瓦德也坦言,爵士對他來說有相當深厚的意義:「回憶我們一路走來的過程,我真的感到相當驕傲,從過去單季只拿25勝到今天這樣,每次想起我就會臉帶微笑。」

NBA/帥哥射手恐跳脫合約 爵士隊友溫馨喊話

桃園徵信社

徵信社的抓姦有沒有標準流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olshdahdz 的頭像
    jkolshdahdz

    jkolshdahdz的部落格

    jkolshdah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